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20分钟了解插画家Nina Miles Hilpern
伦艺动态

20分钟了解插画家Nina Miles Hilpern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招生办   发布日期:2017-08-14 23:44:58

今年夏天,Nina Miles Hilpern选择在斯隆广场附近Ransom Art Gallery展出她的最后一个重大项目。她的作品探索了人体的概念,这是一系列通过绘画、绘画和雕塑艺术创作的怪诞作品,对人体的吸引力和缺陷提出了具有挑战性的观点。尼娜正在使用她在伦敦艺术大学-LCF BA (Hons) Fashion Illustration学位中所获得的技能,从绘画到混合媒介来尝试不同的艺术形式。我们和她谈论她的成长经历,灵感,并为 Mark Ransom’s gallery画廊创造了形象的身份。

Hey Nina, can you tell us a little bit about yourself?

虽然我现在住在伦敦,但我最初是在布里斯托长大的。从孩提时代起,我就一直沉浸在艺术和设计的世界里,因为我的许多家庭成员都是不同领域的天才设计师,所以自从我有记忆开始我一直都在画画。

What attracted you to illustration?

我觉得,插画是一种非常好的方式去描述故事,而且我相信插画所传达的信息比文字还多。我很享受插图给我带来的自由的感觉。在这个创造性的过程中,能够通过插画来反映我的想法是一种很棒的消遣。

Did you always want to study Fashion Illustration at LCF?

能够在伦敦求学一直是我的梦想,当我偶然发现伦敦艺术大学的BA Fashion Illustration课程时,它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我一直都很喜欢画画,即使是在时装学院做衣服的时候,我总是会把大部分时间花在涂鸦设计和草图上。这门课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因为它结合了我对艺术和时尚的热爱!

Is it important for illustrators to diversify their skills?

在LCF学习期间,我很幸运能够在工作室中学习了许多不同的技巧,并在曾经的校友和知名艺术家的激励下学习。最初,我发现尝试不同的媒介是很困难的,现在回过头看来我很高兴自己当时被赶出了舒适区。因此,我的实践得到了发展,现在我很喜欢用雕塑的形式工作,我不再觉得自己受到了限制。我坚信,在你尝试之前,你永远不会知道尝试的结果是怎么样的。

What influences your work?

我作品背后的许多灵感和隐喻意义通常都是相对较隐晦的,其中包含了一些超现实的意象,包括了有缺陷的特征和传统的怪异。我喜欢通过我的艺术作品来探索人体和怪诞的概念,因为我对我们传统对“美”定义、细节和很感兴趣。我的艺术影响范围从超现实的、具象的风格到当代的雕塑装置。

Where do you see yourself in five years?

然而,我并没有一个五年计划,我想继续在各个项目上研究工作,看看我的艺术作品是如何从专业和个人角度来看待自己的。我希望能在艺术画廊的行业里继续工作,获得知识,特别是在时间和深度上学习策展。我也希望继续学习,并攻读美术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