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我怀念Camberwell。这里拥有一流的教育水准, 为我创造了一条奋发向上的学习之路。”——Julie Parkinson,自由艺术家与设计师,雕塑专业荣誉学士学位(2012届毕业生)


经过一个世纪,坎伯韦尔艺术学院已发展成创新研发的中心。在学校的课程、工作室、设备资源都能提供给有需要的学生,并且确定学生均可应用在创作的实务及技巧上。

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提供一个充满挑战和启发的艺术学习环境。在这里,学生可以发展技能、积累经验和人脉。这里的设施就想学生和教师的艺术作品一样,完美地融合了传统工艺与最新的数码技术。

在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大学本科的学生都有机会在每一年,去选择他们的主修的科系外,也可以副修另外有关艺术设计方面的科目。我们强调学生们都可自由地拥有属于自己的“声音”,也让学生有机会去发展专业的知识及技巧,逐渐成为成功的艺术家或设计师。

从大学预科至硕士课程中,坎伯韦尔艺术学院将创新的精神发挥在所有的课程及培训上,这些都包括了不同程度的设计及纯美术领域。

坎伯韦尔的高质量教学是众所公认的,尤其在文物修复,书本艺术及版画。

学生来自当地及世界各地,创造出完善及多元化的环境。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一直秉持着友善的原则,让学生尽速的适应崭新的学习生活。

坎伯韦尔学院附近有一间以DJ及诗文而闻名的Brixton Bug Bar,除此之外,学校周围有许多艺术设计的工作室,the South London Gallery距离坎伯韦尔也非常近,搭乘巴士可到

the Saatchi Gallery, the National Film Theatre, the Royal Festival Hall, Tate Modern和the Design Museum.

坎伯维尔艺术学院-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