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伦敦艺术大学介绍 
伦敦艺术大学介绍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伦敦艺术大学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艺术学院之一,致力推广和提高其六所学院的优势和特色。伦敦艺术大学采用联合学院制,由六所世界著名的艺术、设计学院 组成: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及设计学院、切尔西艺术及设计学院、伦敦时尚学院、伦敦传媒学院和刚加入的温布尔登艺术学院。为超过 24,000 名学生提供由 预科 、本科、研究生及博士学位课程。

我们的教学和研究被中立的、严格的英国国家教育评估机构评为 “ 优秀 ” ;最近《星期日泰晤士报》大学指南把我校评为 “ 英国最好的高等院校 ” ;而且我校 2 次进入 “ 当年优秀大学 ” 的最后候选者名单。每年均有将近 3000 名学生从伦敦艺术大学毕业,其中有许多毕业生活跃在艺术、设计、大众传播与娱乐界。>

我们的每所学院都有其独特的文化、理念和专长。我们的学术人员也会把他们的兴趣和专长投入到他们所教授的课程当中。

每所学院都配备有完善的设施,包括画廊、工作室、媒体中心、摄影与面料实验室、制作部门、表演场馆以及计算机室等等。学生可以接触广泛的学习资源,甚至可以追溯到15世纪的档案资料和特别收藏作品。学生可以从所有学院的图书馆借阅资料。

伦敦为各种不同领域的世界中心点 ,时装、设计、传播及信息之重镇。伦敦亦为世界文化领导中心之一,有大量的博物馆、美术陈列馆及使人叹为观止之伟大建筑物,吸引很多艺术家、设计师、广播员、摄影师及其他传播界专业人士在此工作。现时有超二千名受聘学者,这些兼职导师非常乐意与学生分享他们之专业知识及最新之技术。

伦敦艺术大学 的学生能有机会接触在美术、时装、平面设计、商品设计、舞台设计、纺织、陶器、金属制品、模特儿、美容、印刷、出版、新闻、摄影、传播、零售、旅游及观光各界之专业人士。可到达各图书馆、剧院、商店、俱乐部、餐馆、舞厅、歌剧院、运动及社交会场。

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