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伦敦时尚学院 
伦敦时尚学院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伦敦时尚学院

“我会向国际时尚圈的人学习,拓宽我在时尚领域的国际视野。”——Lily Marpaung,Harper’s Bazaar Indonesia,高级时尚编辑,时尚新闻硕士(2012届毕业生)


伦敦时尚学院在时尚教育、研究和咨询方面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教师和学生利用时装以及历史与文化实践来挑战社会、政治和传统习惯方面的俗臼。学校的老师在时尚业界都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因此了解业界的需求,授予学生最新的技能知识与未来的流行趋势。

伦敦时尚学院拥有完整多样的课程,满足时尚产业市场多变的需求。学校的课程设计是结合了理论与实务,让学生能深入了解时尚文化的内涵。教学地点分布在伦敦六个校区。专业包括运动服转、鞋类、饰品、男装、女装与戏服设计;裁剪与缝纫;市场营销、管理、采购与销售策划;造型、摄影、插图和新闻;化妆学等。课程的丰富性满足学生求职所必须的条件,学校保持的使命便是启发学生创意的无限伸展。

学校与当地及国际知名时尚产业有着密切的联系与合作,提供了许多的就业及实习的机会。最近学校也成立了时尚企划中心,提供在伦敦有关时尚市场的信息。

伦敦时尚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