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LCF可持续时尚中心:V&A即将推出自然特展
伦艺动态

LCF可持续时尚中心:V&A即将推出自然特展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招生办   发布日期:2017-11-08 23:58:04

伦敦艺术大学V&A博物馆近期宣布了即将开放的新展览——从1600年前,就能追溯时尚与自然世界之间复杂的关系——LCF的可持续时尚中心作为本次展览的特别顾问与V&A博物馆进行合作。

展览将展示出时尚从自然界的美丽和力量中汲取灵感,例如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德赖斯•范•诺滕(Dries van Noten)和菲利普•崔西(Philip Treacy)的精致服装和配饰。它将探索时尚的演变过程和对原材料的持续需求。展览还探索了如何创造一个更好、更可持续的时尚产业。

LCF的可持续时尚中心将展示两个互动的装置,探索时尚和时尚的未来。“Fashion Now”将采用五种标志性的当代时尚作品,并使用传感器,参观者将能够探索建筑、制作过程中任何一个环节的影响。“Fashion Future”将让观众沉浸在未来的时尚世界中,激发我们质疑时尚的含义,并向我们展示想象时尚未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