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选择在伦敦UAL留学的六大原因
伦艺动态

选择在伦敦UAL留学的六大原因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1-07 23:49:14

The city——伦敦是世界上最有创意的城市之一!作为伦敦艺术大学的大本营,这座城市也曾举办了世界上最大的设计周,并以其多样性、丰富的文化遗产、文化创意产业和地标而闻名。

History – 无论你想要逗留多长时间,伦敦都有可能成为你的家,你可以探索一个从公元50年就开始存在的城市。

Fashion – 涨姿势! 除了米兰、纽约和巴黎,你也要来看看为什么伦敦会成为“四大时尚之都”之一。

Travel and food – 每一个旅行者都需要一个base camp,而伦敦是一个可以利用周末和假期探索欧洲的绝佳城市。为了和纽约和巴黎竞争,大量餐厅提供多样化的食物和优质的服务。

Art and museums – 参观世界上最好的艺术画廊和博物馆时能够获得灵感!

UAL– 当你选择在伦敦艺术大学学习的时候,你将成为世界前5名艺术和设计大学的一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