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重要信息|UAL 2021/22学年宿舍申请及开放日报名
伦艺动态

重要信息|UAL 2021/22学年宿舍申请及开放日报名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招生代表处   发布日期:2021-05-06 17:17:08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招生代表处1


伦敦艺术大学2021/22学年宿舍申请即将全面开启!

如果你今年确认接受并入读伦敦艺术大学,那就继续看下去吧!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招生代表处2


宿舍申请开放时间:

 

  • 已获得UAL Offer并在Portal系统中完成接受Offer(即已经在系统中点击“Respond to offer”按钮,无论是有条件录取Offer或者是无条件录取Offer),自2021年5月12日(周三)英国时间上午10:00(北京时间下午17:00)开始可以申请主课程宿舍。


  • 已获得UAL Offer但尚未在Portal系统中接受Offer(即5月12日之前没有在系统中点击“Respondto offer”按钮,无论是有条件录取Offer或者是无条件录取Offer),自2021年5月19日(周三)开始可以申请主课程宿舍。

 

宿舍资源有限,申请先到先得,因此建议确定入学的同学们尽早在Portal系统中接受Offer!

 

宿舍申请流程:

 

  1. 登录 https://www.arts.ac.uk/study-at-ual/accommodation,点击“Register and apply”进行账户注册。

  2. 检查注册邮箱,查收邮件“Account Confirmation Email”, 激活注册账户。

  3. 重新登录账户,在线选择宿舍并递交申请(主课程宿舍申请通道为2021-22通道)

 

宿舍Offer发放时间:

 

第一轮offer:2021年6月3日(周四)

第二轮offer:2021年7月1日(周四)


注意:每位同学只能收到一个宿舍offer,学生需要在10天内回复学校是否接受该offer。如学生在7月1日后申请宿舍,学校将在7月28日后向学生发放offer,学生需在48小时内回复学校是否接受该offer。

 

宿舍申请注意事项:

 

每位同学可提交五个宿舍志愿(指五个不同的宿舍,而不是房型),请尽量选满5个。

学校不保证可以分配给你填写的5个志愿,但保证在5月23日之前递交宿舍申请的第一年入学的国际学生一定可以安排到一间宿舍。

收到宿舍offer后,请务必认真考虑是否接受offer,一旦选择不接受,将不可以重新提交宿舍申请。除非通知学校你会重新考虑学校宿舍,之后会被放入waiting list,等到8月份所有正常递交申请学生的宿舍都安排完成后再进行分配。

 

详细宿舍信息请查看:


https://www.arts.ac.uk/__data/assets/pdf_file/0029/288281/UAL-Accom-Guide-202122.pdf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招生代表处3


宿舍开放日通知:

 

学校宿舍管理部门将于5月8日(周六)举办虚拟开放日,帮助学生选择适合自身的最佳宿舍。开放日内容包括:

 

  • Anintroduction to the Accommodation Services department

  • Q&A swith staff and current UAL students

  • Presentationson each hall

  • Videosof room tours

  • Londonliving

  • Healthand safety

  • Howto apply to halls

  • AccommodationFinance

  • Ourhalls events programme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通过https://ualhalls.eventbritestudio.com/进行在线报名!届时会议将通过Zoom软件进行,所以请同学们提前下载并安装好软件。


请仔细阅读以上内容,如有疑问可电话或邮件联系上海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招生代表处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