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通知 | 学前语言班没有主课offer也能提前申请啦!
伦艺动态

通知 | 学前语言班没有主课offer也能提前申请啦!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发布日期:2022-12-29 11:02:45

如果问到什么是伦敦艺术大学主课的黄金桥梁课程?什么是研究生申请者突破高分雅思要求的捷径?什么是专业A*学生开始悄悄提前发力的秘诀?那就是伦敦艺术大学的学前语言课程 Pre-sessional English。


那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为什么伦艺的学生这么热衷于入读学前语言课程吧!


  • 学前语言课程 Pre-sessional English 可以令你获取专业课的一些必备基础技能。

  • London Project 以设计项目推进艺术设计学术英文的专业学习。提前熟练掌握在项目创作过程中,涉及主题、研究过程、实验讨论和结论的整个过程该如何用专业的学术英文进行描述。

  • Presentation 演讲能力训练,如何专业陈述项目理念和设计过程。

  • 提前学习和使用学校的工作室及其设备,因为工作室的设备需要经过培训后方能使用,进入主课后可以更快上手实操。

  • 提前踩点伦敦的材料购商店、各种美术馆、博物馆、市场及餐厅等。

  • School trip 更早适应伦敦生活和跨专业结交伙伴。



学前语言课程报名和最新政策


☝️ 2023-24学年未录取前也可提前申请学前语言课程,一但录取并完成接受,便可快速获得学前语言课程offer。

☝️ 课程推出线上、线下两种授课模式,可供选择。

☝️ 收到语言课程 offer 后,需要在5个工作日内接受 offer 并支付学费。

☝️ 报名方式:请联系伦艺上海办 ualshanghai@vip.163.com 进行报名。


学前语言课程课程时间


全线上模式课程

19 Week - Online   11 April to 29 Aug 2023

13 Week - Online   30 May to 29 Aug 2023

9 Week - Online     26 June to 29 Aug 2023

Pre-Foundation - Online  26 June to 11 Aug 2023


全线下模式课程

13 week - On Campus  30 May to 29 Aug 2023

9 week - On Campus    26 June to 29 Aug 2023

Unconditional - On Campus 24 July to 29 Aug August 2023


填写下方Pre-sessional Eligibility Questionnaire 检测卷

伦艺上海办帮你进行专业判断

告知你该报名哪个语言课程?

审核语言成绩、签证类型是否符合报名要求?

通过学校系统帮你检查报名是否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