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关注 MA Games Design and Animation| LCC Postgraduate Shows 2016
伦艺动态

关注 MA Games Design and Animation| LCC Postgraduate Shows 2016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发布日期:2016-12-01 17:31:35

伦敦传媒学院作为伦敦艺术大学中的一个专项学院,一直以传媒类课程著称。在本次展览预览中MA游戏设计和MA动画专业展现了通过移动密码来获取乐趣的游戏、虚拟宠物与人类情感的作品、 叙利亚难民的孩子的故事、宣泄动画的混乱生活等等主题的作品。

 

MA Games Design

 

基于创作实践,MA Game Design为学生提供了技术支持去设计创新型游戏。在今年的作品中有:


A game to make mobile pin-code entry fun…

 

YiOSegi锁,是Bunnag的另一个项目, 这是一个简单的,个性化的拼图, 在移动设备上取代了密码锁。它的设计基于日本游戏盒,能够更时尚,更加具有互动性解决平凡的解锁任务,安全又有趣。

 

A virtual pet with human emotions…

 

Tom Battey设计的Catbox是一个虚拟宠物 ,旨在创建与用户的感情。像一个真正的宠物猫一样有饥饿和疲劳感,通过宠物猫的需求与用户建立互动。

Catbox通过社会心理学研究和智能研究,为移动设备开发软件。

 

MA Animation

本课程创造、探索和玩3 d数字,2 d和2.5 d动画流程结合了传统的模拟技术可能性。探索新的,挑战动画是怎么创作出来的。作品包括:

 

The story of a Syrian refugee kid and his cat…

这个动画电影由Merve Cirisoglu,介绍了旅程中的叙利亚难民的孩子和他的猫。有超过840万名儿童受到叙利亚战争的影响。该动画反应了21世纪最大的悲剧之一,源于真实的故事。

 

A look at how war impacts a soldier’s sense of reality…

 

基于一篇报纸文章对一个孤立的日本士兵持在二战后几十年的处境,大卫的动画探讨了一个人如何痴迷专注而脱离现实。

 

A world made of dust…

Jiaqi Wang的短片是关于一个由尘埃组成的世界,特色的小人住在尘土飞扬的锅中。动画描绘了一个园丁清扫满是尘土的罐子,偶然间破坏了小人的世界。

 

Cathartic animations about the chaos of life…

潮(鱼的故事)是Alejandra Serra Alejandra创作的一个描写的个人经历中过去一年的混乱生活。作品素材来自笔记本中的绘画 ,最后成品集中了动画gif、静态图像,3 d印刷,激光切割的技术。

Alejandra解释说:“我的项目是通过捕捉到一个想法,一个梦,一张照片,一段记忆,去创建一个系列宣泄混乱动画图像

 

A space tale…


伦敦艺术大学的六个学院几乎涵盖了所有艺术设计类课程,如果同学们有兴趣任何艺术设计课程,可以随时联系上海代表处获取最新的申请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