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最佳动画奖花落LCC
伦艺动态

最佳动画奖花落LCC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发布日期:2016-11-10 17:32:30


最近伦敦艺术大学伦敦传媒学院又有好消息。可爱的MA Animation Course Leader又获奖了!那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位伦敦艺术大学的才女吧。

 

Kim Noce是伦敦艺术大学伦敦传媒学院MA Animation课程的Course Leader,同时她也是一位获得过国际奖项的艺术家和电影制作者。我们的Course Leader有时还比较调皮,你看到的她就是这样Animation。



作为一个电影制作者,Kim的电影曾经在全球很多的电影节和画廊展示并获奖。仅2015年Kim就获得了很多奖项。并且她的作品在100多个艺术节上向大众展示,包括EIFF, Anima Mundi, LSFF, Encounters Film Festival, LIAF。除了电影,Kim还从事广告与电视广播工作。我们耳熟能详的很多媒体机构都委托Kim进行合作,包括最著名的英国BBC, Channel 4, MTV, FILM LONDON。她的很多广告广播作品也在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皇家歌剧院和泰特英国美术馆展示过。

 

近期,这位多才多艺的Course Leader凭借她的动画作品 《The Evening Her Mind Jumped Out of Her Head》在伦敦电影节上获得了最佳动画奖项。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她的这两部作品吧。

 

《The Evening Her Mind Jumped Out of Her Head》整个影片讲述了一个女人乘坐着一列无聊的火车进行一场漫无目的的旅行。7分钟的短片展现了一场既混乱又让人有些沮丧的喜剧。最初这个作品是有Watford Council委托的进行户外展示的项目,之后该短片在爱丁堡国际电影节上首映。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部影片的片段吧。


而她的另外一个动画作品《Love in Idleness》以《仲夏夜之梦》为灵感来源,作为莎士比亚400周年纪念活动的重要部分也同时在全球范围展播。

看过Course Leader的作品了,那么你的作品准备好了吗?如果你也喜欢动画,想要与这位可爱的系主任一起玩转动画,那就快将你的作品递交给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让我们帮你实现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