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伦敦传媒学院 
伦敦传媒学院

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伦敦传媒学院

“这个课程可以让您学到一个广告媒体公司里不同的部门如何运转,您还可以尝试各个不同的角色。这是一个学生可以获得的最真实的体验。”——Alexandra Chervotkina, 广告客户经理,广告专业荣誉学士学位(2011届毕业生)


伦敦传媒学院(前身是伦敦印刷学院),位于伦敦南部,这里汇集了许多国际知名的媒体和设计公司。伦敦许多主要的艺术场馆也近在咫尺,比如泰特现代美术馆 (Tate Modern)、伦敦设计博物馆 (Design Museum) 和伦敦南岸中心 (Southbank Centre)。

伦敦传媒学院在设计和传媒专业的教育领先世界。作为世界传媒课程的领导者,学院提供以产业导向为主的传媒和设计课程,不论是本科课程、研究生课程或是研究项目,伦敦传媒学院始终为开拓新科目的先驱。传媒行业发展迅速,学院始终处于新思维和新发展的前沿,以便学生做好准备,开启他们在创意行业的事业和未来规划。

伦敦传媒学院也是伦敦艺术大学六间学院中第一所成立摄影研究所课程的学院。

伦敦传媒学院-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