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温布顿艺术学院 
温布顿艺术学院

Wimbledon College of Arts

温布顿艺术学院

“伦敦艺术大学在我们国家(韩国)有良好的声誉。大家都称它为艺术的大学。”——Dong Hyun Lee,艺术家与展览策划人,美术荣誉学士学位:雕塑专业(2013届毕业生)


温布顿艺术学院以美术、戏剧和影视课程闻名于世,因为这里培养出了许多富有创造力、技术高超和专业水平的艺术家和设计师。温布顿艺术学院鼓励学生探索接触艺术设计的各种领域,激发学生的潜力借此协助学生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

在舞台、影视、戏服和特效的设计以及相关研究方面,该学院是是英国规模最大的中心。在本科阶段如果您选择学习美术,那么您将有机会接受这些方面的指导:油画、雕塑或印刷与时基媒体。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位于伦敦的近郊,是一个适合思考、居住及提供创意的生活环境。校区周围有美丽的乡村风格,距离市中心只需要很短的车程。

温布顿艺术学院-Wimbledon College of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