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 
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

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是世界上最好的艺术设计学校之一。学院鼓励学生必须要勇于接受挑战及持有实验的精神,使之未来成为艺术设计的领导者及革新者。学院也一直秉持着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使学生在未来的就业市场更具竞争力。由于学院与创意产业有密切的合作,大学预科课程与学位课程提供许多实习的机会,学生有机会参与英国当地或国际性公司合作的项目,这些合作的作品不仅有许多参展的机会,甚至可赢得竞赛或者被大量生产。

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于2011年搬入位于国王十字区的新校址。学院融汇了一系列的活动,从而鼓励创意想法和技术的跨学科交流。

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的学生和教师充满好奇心,敢于尝试新的创意思路和方法。众多的专业人员、活动和展览在学院中流转来往,这不仅丰富了学院的核心课程,更使学院成为艺术和设计界的主力。

-Central Saint Mart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