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学英语又能学艺术专业专业课,这门课叫做English Plus!
伦艺动态

学英语又能学艺术专业专业课,这门课叫做English Plus!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   发布日期:2017-05-31 20:55:36

想到伦艺体验短期课程又想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怎么办?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干或满满的课程——ENGLISH PLUS COURSE

 

这个课程是伦敦艺术大学语言中心为那些想要学习艺术设计专业又想要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的同学们所开设的。

 

该课程可全年报班,4周起订,专业课程可供选择的有时尚方向、艺术与设计方向、传媒方向,每个月每个专业方向都会开设不同模块的课程。

English Plus Art & Design

结合了英语、绘画、彩绘、设计项目的课程

 

每周15小时的英语课程搭配7小时在切尔西美术学院的艺术设计专业课。


该课程适合正在准备作品集,或对艺术设计课程感兴趣的同学,课程会结合你在工作室的实践操作、小组合作以及参观博物馆,画廊的方式引导你为你的设计项目做深入的研究。

 

课程的重点是激发你的创造力,让你学会如何在纸上表现自己的想法,同时在三维空间创作艺术。



English plus Fashion

每四周体验时尚的不同领域,从时尚公关、市场营销到时尚造型、设计与制作

每周15小时的英语课程搭配7小时在伦敦时装学院的时尚类课程。

 

该课程涵盖了7个不同的课题,每四周你将有机会体验到时尚的各个不同领域,大部分课程基于设计与商业领域,你还能使用工业缝纫机进行简单的服饰制作。该课程的授课老师大多来自伦敦时装学院,他们当中有很多人都结合着他们在时尚业界的工作进行教学。

 

English Plus Communication

一个综合了广告、摄影和设计的课程

每周15小时英语课程搭配7小时在伦敦传媒学院授课的传媒类课程

 

该课程适合正在准备作品集,或对传媒类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在这门课程里,你将了解到如广告、设计、摄影、电影制作等领域,课程将结合实践操作、小组合作和参观博物馆,传媒机构来进行。

 

你会使用到包括计算机在内的一系列技术,你也可以通过其他媒介去绘制图片,如纸、黏贴、拼贴或电脑制作的模式。你将学会用手去创作作品并帮助你创建设计思路,思考设计的所有可能性。

 

如此具体地介绍了English Plus课程,你有没有一点点动心呢?不要犹豫了,赶快联系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报名,开启你的艺术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