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疫情动态 | 4月17日伦敦艺术大学校方更新消息
伦艺动态

疫情动态 | 4月17日伦敦艺术大学校方更新消息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发布日期:2020-04-21 15:21:07

疫情虽未结束,但让我们一起怀抱希望和努力,迎接春暖花开!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会一直陪着大家度过这个艰难的时期,我们会随时给同学们分享校方的最新消息和举措,接下来让我们赶紧了解一下关于宿舍、学前语言课程、语言成绩接受范围的相关最新消息。


/ 宿舍 /

伦敦艺术大学

合同日期


2020/21学年合同起始日期调整为10月3日(星期六)


宿舍offer发放时间


首轮宿舍offer会在5月11日(星期四)发出


Wigram House


宿舍 Wigram House 合同总周数从42周调整为47周



/ 学前语言课程 /

伦敦艺术大学

课程学费


语言课程的学费不变,因为学校针对线上课程部分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及资源,精心编排课程结构,设计丰富的互动环节、交流活动,充分保证了课程的优秀学术质量。


取消课程


考虑到疫情影响,学校调整关于取消课程的相关条款,在2020年4月17日以前获取offer的同学将享有下述权利(注意以下条款只适用于2020学年)。


在距课程开课日28天以上取消课程,将不收取500英镑的取消费用 (cancellation fee)。


已经报名语言课程的同学,如果因为疫情的关系决定延期主课程offer至2021学年,只要在距语言课程开课日28天以上提出取消语言课程,将不收取 £500 取消费用 (cancellation fee)。


如果延期主课程offer至2021学年,可以将语言课程学费转至主课程学费,即用于下一学年直接抵扣学费。



/ 语言成绩 / 

伦敦艺术大学

介于受疫情影响包括雅思在内的英文考试停摆,UKVI 已放宽语言成绩类型,针对不同等级课程可以接受的语言成绩具体如下。


本科预科 / International FE and pre-degree (L3 and L4) offer holders


IELTS for UKVI

LanguageCert International ESOL SELT


本科及研究生 / International UG and PGT offer holders


新增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IB) Diploma 、TOEFL iBT 


此外,更多承认的文凭及语言成绩请见下方图片

伦敦艺术大学可接受语言成绩1

伦敦艺术大学可接受语言成绩2

不承认的线上英文测试


根据英国签证及移民处规定,暂不接受线上英文测试成绩,包括 Duolingo, TOEFL iBT Home. 


后续收到校方的最新通知,上海代表处会再及时给大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