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Lee Academy国际学校之行
伦艺动态

Lee Academy国际学校之行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发布日期:2016-10-21 18:38:47

在伦敦艺术大学即将开启的新学年申请之前,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受邀来到位于上海浦东的Lee Academy国际学校。上海代表处负责人Iris老师为在校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伦敦艺术大学的概况以及申请要求。



进入Lee Academy学校,我们首先看到的是干净明快的校舍,以及教室走廊上同学们创作的有趣的艺术作品。我们来的时间正值课间休息,同学们三五成群或在讨论问题,或在闭目休息。也有同学利用课间时间继续自己的艺术创作,瞬间感受到了浓浓的艺术气息。


讲座开始,同学们最先看到的是一段精彩的UAL Introduction Video。通过这段视频快速了解伦敦艺术大学的学院以及课程设置。动态的视觉影像加上视频中在校学生的阐述,向在座的同学们展现了一个生动、多样、充满无限可能的UAL。

 

接下来Iris老师详细介绍了伦敦艺术大学六个学院的基本信息,以及每个学院的主要课程。只有充份的了解,才能够选择更合适自己的专业方向,同时也发现艺术设计更多可能性。



通过详细的介绍同学们才会了解:

Camberwell拥有全欧最大的插花艺术工作室;

Central Saint Martins不只有传说中的Fashion Design,还有很多其他艺术设计课程,例如珠宝设计、产品设计、纯艺术、平面设计,以及一些艺术设计理论类课程;

Chelsea学院虽小,但是室内空间设计、平面设计、面料设计、纯艺术课程样样都是强项最受欢迎课程;

LCC专项学院,最好的传媒类的课程摄影、新闻、广告、电影、电视……全都集中在这个上百年历史的学院里。

LCF伦敦时尚学院,看过这个学院Fashion Design、Fashion Business and Management、Fashion Media and Communication三个方向的课程,至少你不会再认为Fashion Design只有男装和女装了。

Wimbledon虽然没有地处伦敦市中心,但是戏剧舞台设计和Fine Art课程也培养了很多国际知名巨星。



随后,几个学院介绍的视频的展示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对每个学院有更深刻的印象。

 

整个讲座期间窗外一直大雨不停,但是教室中的同学们陆陆续续越来越多。同学们也积极地提问与代表处的老师沟通有关申请事宜。整个讲座只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通过这么短的时间要全面了解一个大学还是远远不够的,所以,很多同学也与代表处老师另外预约了一对一的指导。



如果今天因为大雨没有参加讲座的同学,也可以联系上海代表处,我们会安排给每位同学一对一的免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