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LCF短期课程:Mo Helmi告诉我们 Introduction to Footwear Design的课程体验
伦艺动态

LCF短期课程:Mo Helmi告诉我们 Introduction to Footwear Design的课程体验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8-05 23:11:05

伦敦艺术大学的伦敦时装学院,我们提供了世界上种类最多,教学最为深入最深入的时尚短课程——课程总数超过165个。为所有年龄层和各类能力解答的学生提供丰富的课程种类。从介绍性的课程开始,让同学们先了解一个行业,进而更深入、更专业地学习,我们的课程都涵盖了这个进阶的过程。

最近,我们的校友Mo Helmi Introduction to Footwear Design的课程体验。Mo现在正在经营自己的生意,在这里他将告诉我们他为什么选择LCF,他最喜欢的课程是什么,以及这门课程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的作用是什么。

 

Why did you choose LCFs Introduction to Footwear Design?

 

我在攻读LCC的平面设计学位之前,曾学习过时装设计。我不想再就读一个前日至的的学位,但是想要学习鞋设计的技术方面,所以短期课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What did you enjoy most about the Introduction to Footwear Design short course and what did you find most challenging?

 

我真的很喜欢导师 Fiona Campbell’的教学风格——她很迷人,让我们对伦敦艺术大学这门课程非常感兴趣并且全情投入,她确保我们对整个行业有一个很深入的理解。在创建项目的过程中,这是一种很好的帮助。记得我们也曾在视频中看到Marc JacobsLouis Vuitton 从开始到结束的设计过程——非常鼓舞人心。就挑战而言,我不得不说,时间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小小的挑战,但这只是因为我们想从这样一位优秀的导师那里学到更多东西,因为我们知道一周过去,这门课就将结

Tell us a bit about your brands ethos and what are you working on at the moment and plans for the future?

 

我一直喜欢用独特、永恒的元素来设计东西。我痴迷于奢华、完美和舒适的设计,所以在设计我的鞋子时会考虑了这些品质。我甚至要求意大利的模特来测试感受我的鞋子的质感。

 

目前,我的鞋子在一些网站上,意大利的几家专卖店,以及在迪拜的鞋区和中国的超级市场销售。另外,我最近最近接受了投资,资金足够我雇佣一个团队,这样我就可以专注于我的设计。

 

How did the Introduction to Footwear Design short course help your career?

 

伦敦艺术大学短期课程帮助我准备好发展我的鞋品设计事业,它帮助我在精神上做好了设计的准备,同时也帮助我了解这个行业的其他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