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Womenswear毕业生Gayane Arzumanova被选为决赛的决赛选手
伦艺动态

Womenswear毕业生Gayane Arzumanova被选为决赛的决赛选手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8-16 22:55:10

伦敦艺术大学LCF女装专业毕业生Gayane Arzumanova被宣布为 WOW Awards 的决赛选手。这个名为WOW Awards,是一个著名的国际设计大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以百计的参赛作品。决赛选手将获得超过16.5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与Weta工作室等知名创意公司的实习机会。我们和Gayane谈了她的作品。

What have you been up to since graduating from LCF last year?


我曾经在LCF学习女装,我也为加入时尚基金会做了一年的准备。在LCF的毕业展览上介绍了在时尚界具有创意的人,我们是许多伟大的项目的一部分,有出色的造型师、音乐家、摄影师。毕业后的头几个月,我与许多出版物进行了会面。也做了一份实习工作,并且有几个月的时间来思考我是一个什么样的设计师,我想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我能对我们的世界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最近,我开始在各个方面研究可持续发展的市场,参观讲座和研讨会,了解可持续生产的过程,并以创新的方式生产纺织品。

Why did you enter the WOW Awards?


在与我的合作伙伴交谈后,我们很高兴能参与到这样的大型国际活动中来。我们的作品不像其他参与者那样古怪,但我们真的为自己的作品感到骄傲,所以决定我们的作品是真正的“可穿戴艺术”,所以我们向新西兰提交并送去了我们的设计服装。

Talk us through your Animism collection


自然界中的一切都有生命,存在于自身之外。这个系列被称为“万物有灵论”,意思是“呼吸”、“精神”、“拉丁语”的生命。这反映了禅宗哲学,即非人类实体,如动物、植物和无生命的物体,具有一种精神的本质。这个系列的最大挑战是创造一个短暂的瞬间,你可以通过这种人造皮革服装和塑料头件的厚重和柔软的纹理来观察。

How does it feel to be a finalist?


能在如此大的活动中展示我的作品,特别是被选为决赛选手,感觉很棒。我认为,作为一名年轻的设计师,获奖对我来说绝对是一次巨大的成就,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的作品得到认可,成为未来项目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