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EPIC 6 Weeks (雅思差0.5分)学前语言班开始报名!——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伦艺动态

EPIC 6 Weeks (雅思差0.5分)学前语言班开始报名!——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招生办   发布日期:2017-06-20 21:30:42

请注意 EPIC 6 Weeks 学前语言班录取伦艺本科及研究生主课程的同学开放


学校未确认报名资格前,请务必不要支付语言课程费用!


EPIC 6 Weeks 课程基本信息


课程时间:2017年8月7日-2017年9月15日 ,共6周

课程费用:2600英镑,含定金500英镑(定金不可退)

课程计划:周一至周四每天上课5小时,周五上课4小时(上课时间上午或下午)

上课地点:伦敦传媒学院(LCC)或 High Holborn


必须至少符合以下其中一个情况,方能提交报名申请!  


情况一、. 在6月28日之后需要继续留在中国办理学校事务(如:未完成毕业答辩、毕业设计展等)    

情况二、 正式录取通知书(18页PDF文件)本科在2017年6月5日以后收到,研究生在6月12日以后收到的同学    

情况三、 在 PAEP 9 Week 报名截止日前无法达到报名此语言课程梯次的雅思分数要求


       

报名方法


第一步:审核是否符合报名资格,请将以下三项材料发至

ualshanghai@gmail.com


学校未确认报名资格前,请务必不要支付语言课程费用!

材料一、 满足上述三种报名情况的相关证明材料 (只需要满足其中一种情况)


a. 针对情况一,需提供含学校抬头信纸及盖章的官方证明信件(中英文件,英文需要按照英国签证规格翻译)   


b. 针对情况二,如录取通知书在2017年6月5日之后收到,不需要提供证明材料,学校有记录。但请告诉代表处你符合情况二。


 c. 针对情况三,请提供两张在2017年的雅思成绩单,一张未达到9周语言班要求,一张达到9周语言班要求。且未达到9周语言班的雅思成绩单上的考试时间需要早于达到9周语言班的雅思成绩。


材料二、 达到EPIC 6 Weeks 雅思要求的雅思成绩单 (英文成绩要求请参见通知最后附表)材料三、 填写好附件中的UK Immigration History Form (如果有英国签证记录史,需要同时提供英国签证页)


报名EPIC 6 Weeks英文成绩要求对照表


第二步:学校确认报名资格后,代表处会请准许报名的同学提供完整报名资料及支付语言课程费用。


如有不清楚,请联系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