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宿舍通知 |2019-2020学年宿舍申请开放日期
伦艺动态

宿舍通知 |2019-2020学年宿舍申请开放日期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发布日期:2019-02-21 16:33:40

同学们 2019-2020 学年伦艺宿舍即将开放申请咯!!!!


建议大家可以先登录伦艺宿舍官网了解每间宿舍的具体地理位置、配置及费用详情。

https://www.arts.ac.uk/study-at-ual/accommodation/halls-of-residence


宿舍申请开放日期

 

情况一  获取UAL OFFER,且已经在Portal中完成接受OFFER (无论是有条件录取OFFER或者是无条件录取OFFER),可以在2019年4月3日(周三)申请主课程宿舍。

 

情况二  获取UAL OFFER(无论是有条件录取OFFER或者是无条件录取OFFER),但尚未在Portal接受OFFER,可以在2019年5月8日(周三)申请主课程宿舍。


请大家注意上述宿舍申请开放日期,因为学校宿舍资源有限,先到先得,所以大家还不赶紧摩拳擦掌准备起来,最后附上几张宿舍美图给大伙先睹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