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作为一名国际学生,该如何在英国工作
伦艺动态

作为一名国际学生,该如何在英国工作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发布日期:2017-10-17 20:59:29

最近,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的老师接到无数学生家长的咨询,大家都非常关心在英国就读期间是否可以做一些相关的实习工作,一来可以勤工俭学,再来也可以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


在这里,老师要提醒大家的是,大家在英国寻找工作的同时要注意签证对于工作时间的限制。


As a general guide:


如果有 Tier 4 (General) 签证,并且正在学习一门全日制课程(如BA、BSc或MA),同学们可以每周工作20小时,在假期期间全职工作。


如果你有Tier 4 (General)签证,并且正在学习艺术类预科课程,同学们可以每周工作10个小时,在假期期间全职工作。

同学们不能作为自由职业者在英国工作。


同学们可能会发现每周工作多达20个小时是非常困难的,同时要保证可以跟上学习进度。因此,不要依赖这些收入来支付伦敦的生活费用。此外,要记住,为了获得签证,你必须证明你有足够的经费留在英国而不是依靠工作。

How much can you earn?


这将取决于你所做的工作是什么,伦敦的许多学生在做兼职工作时,都能挣到全国最低工资(NMW)标准。国家最低工资是指英国工人每小时的最低工资。


请参阅英国税务HMRC网站的现行工资标准。

Help finding jobs


以下网址希望可以帮助同学们寻找工作机会:


Get jobs advice - 在线简历撰写、面试建议和指导方针

Careers events and workshops

ArtsTemps - 伦敦艺术大学内部招聘临时机构和内部招聘机构。


National Insurance Number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如果你想在英国学习,你需要申请一个国家保险(NI)码,作为英国税收体系的一部分。要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HM Revenue & Customs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