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校友访谈> 小罗的伦艺奇幻漂流第二弹
校友访谈

小罗的伦艺奇幻漂流第二弹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发布日期:2017-02-13 22:50:21

伦敦艺术大学的课程总是充满惊喜,来看看小罗在伦敦艺术大学的奇幻之旅第二弹!从没想过第一次上正式的写作技巧课会是在异国他乡,非常充实的brainstorm两小时。小说、剧本…创作都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它是无国界的,重在思维而非语言。虽然用非母语写虚构、非虚构的短篇充满了挑战。


Can any story be totally true or fictional?
Go to bed with a problem and have a nice dream. When you get up, the problem is solved. First day at Central Saint Martin, really happppyyyyyyyy!!!
这才是我心中理想的大学生活嘛,嘻嘻嘻。


HARRY POTTER! 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Highlight again:理想中大学的样子!


在Chelsea上了有趣又实用的课程,一边听课一边拓宽思路,随时记录新的想法。

Art Management 顺利结束,See you Chelsea!


花了大半天时间参观the Musical Museum,本以为是音乐剧博物馆,参观后发现musical取的是本意,这是一家“音乐博物馆”。

真是不虚此行!馆内收藏了80年代起各种古董乐器,以electronic organ和electronic piano为主。说是electronic,这些乐器只需上发条,就可通过设计精妙的机械结构配合乐谱上挖空的音符点,自动弹奏出乐曲。
最值得一提的是图一,称为theatre organ,一台机器可奏出剧场表演需要的所有配乐和音效,一人兼备整个orchestra的作用,太厉害!图三是两台小提琴🎻构成的全自动演奏器,同样也是妙不可言!
不亲眼看看这些古董乐器,听听它们弹奏出的乐曲,无法真切感受到手工艺人和音乐家们的鬼斧神工

安利坐标:the Musical Museum
📍399 High St, Brentford, TW8 0DU



伦敦地牢超好玩的!!!
卡司们超卖力,代入感很强,道具做得很逼真,不剧透,就说我最喜欢的一段:
开膛手杰克+镜子迷宫

最后一张好蠢有没有,他们都说喜欢我的耳朵哈哈哈。

坐标见定位,就在伦敦眼脚下。


离开PR以后重新翻开熟悉的Vogue、ELLE、Grazia…熟悉的感觉
My first mood board, for SS2017.
第一次做特别有趣,看到今年流行色是绿色,就做了这个主题。
SWOT矩阵真是什么课都会讲,哈哈哈天下商科是一家。
伦敦时尚学院从下到上散发着一种逼格,牛逼牛逼,merchandising很好玩。


如果没有这次的时尚买手课,我可能不会这么早开始研究RTW这个离自己还很遥远的产物。
进买手店从上百个品牌的服饰中挑出一眼看中的,再用各种平台做SWOT&consumer分析,虽然都是管理学基础衍生出来的,但明显这样学习实用而有趣多了!


本文文字及图片版权规罗轶群同学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