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寒暑假班
寒暑假班
  • 2016/09/14 如果你有梦想不去尝试 又怎么会知道是否合适?

    暑假结束,在炎炎夏日前往伦敦艺术大学体验Summer School的张天添同学踏上了归途。这一路上,她带着自己对Fashion Styling的热爱,挑战了她从未接触过的领域,最后收获的,不仅仅是这段非凡的体验,更多的是对梦想的执着与决心。她在这个夏天,找回了自己。

    查看详细>
  • 2016/09/09 2017年语言课程已开放申请

    提高你的英语,了解英国文化,提早开始在伦敦艺术大学体验学习生活,为你进入主课学习获得最好的准备。

    查看详细>
  • 2016/07/27 这个暑假可以在全球Top 5的艺术大学 边学英文边学设计!

    炎炎暑假里,不要再烦恼如何提高英文啦,不要再埋头苦不堪言的书堆啦,赶紧去大不列颠感受凉爽的艺术之风,前往全球排名第五的顶尖艺术设计院校伦敦艺术设计大学,一边学习英文,一边创作艺术设计,那一定会是相当惬意且有意义的事情。

    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