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Tiffany & Co. x Outset 奖项获得者Daniel Curtis 的创作独白
伦艺动态

Tiffany & Co. x Outset 奖项获得者Daniel Curtis 的创作独白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发布日期:2017-08-02 23:52:45

我们采访了在Doncaster出生的、Bournemouth的美术硕士研究生Daniel Curtis,以及更多关于他在伦敦艺术大学温布尔顿艺术学院的作品实践和成就。

What was your background before coming to Wimbledon to study MFA Fine Art?

2009年,我在艺术大学伯恩茅斯学院完成了我的美术学士学位,之后我搬到了伦敦,学习了一年的神学。我曾在伦敦的许多工作室工作过,2013-14年在Limehouse的Husk Gallery 工作。另外,我曾在伦敦的其他地方策划了许多展览,同样也在巴黎展览了我自己的作品。

Tell us more about the Tiffany & Co. x Outset Studiomakers Prize, how did you get involved?

Tiffany & Co. x Outset Studiomakers Prize是颁发给伦敦7所主要艺术学院,每个学院中的一名学生的,这个奖项其中包括伦敦的免费工作室空间、共享的展览空间以及与来访的艺术家和策展人探讨策展计划。

我们在课程结束时,通过课程系主任Edwina Fitzpatrick介绍了这一奖项。申请者必须提交他们的作品的图片,并写一些关于他们的练习的陈述和建议,以及他们将如何使用这个奖项所带来的资源。

What work were you awarded for?

我向评委展示了两件作品,一件是我以往的作品,另一件是我的毕业创作。我和另一位同样入围的同学Frederic Anderson,我们将合作策划了MFA空间的小展览;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评委们除了我们的作品之外,还可以了解我们的策展能力。

How has this prize impacted your practice going forward?

这个奖项给了我更多信心,让我在课程结束后继续我的练习。在大学之外的伦敦,很难找到能负担得起的合作和关键的工作室环境,所以这个奖项给我带来了很多机会。几个星期前,我已经和其他六名获奖者见面了,我们已经讨论了在项目上的合作。


这个奖项意味着我有空间和时间来创作一整年的作品,而不必担心为工作室支付报酬的经济负担。

What made you want to study at MFA Fine Art at Wimbledon?

伦敦艺术大学温布尔顿 MFA Fine Art的独特气质让我选择它,我认为这是一个最重要的东西区建立一个艺术实践下那个吗,另外,投入足够的成本和时间也是非常重要的。

What have you enjoyed most about MFA Fine Art?

伦敦艺术大学温布尔顿艺术学院课程结构非常棒,你可以把所有的东西都抛到空中,然后再重新审视你的创作。这让你看到了以前没有注意到的东西,然后根据新发现重新调整。在课程结束时,你的作品质量和知识在各个层面都受到挑战,从而变得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