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2021-22学年最新情况通知 | 在线注册及线上授课申请
伦艺动态

2021-22学年最新情况通知 | 在线注册及线上授课申请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招生代表处   发布日期:2021-07-20 14:58:35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招生代表处1


随着九月开学季的到来,伦敦艺术大学一直在听取学生的意向出台应对的政策,上海代表处也在得到确定消息的第一时间给大家发布校方的最新通知及相关政策。截至7月19日,最新通知如下:


Online Registration在线注册


针对2021-22学年正式在线注册时间为8月17日,学校会在8月中旬对于已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发送在线注册邮件,请同学们收到邮件后尽快按照邮件中的要求登录Portal系统(位置如下图)完成在线注册,完成后页面会显示线下报到注册时需要携带的材料。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招生代表处2


完成在线注册后,学校一般会在14个工作日左右审核上传的材料。如确认没有问题,则代表已有条件入学(Conditionally Enrolled);如有任何问题,学校会邮件通知该如何操作,所以请经常查看自己邮箱以免遗漏邮件。


如果有同学现收到“It's time to start your enrolment”邮件,请不要操作在线注册流程!这是由于系统错误导致的误发,注册页面内容还没有完全更新好,请大家注意!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招生代表处3


Covid-Related Authorised Absence 关于疫情授权缺席申请


考虑到对于疫情仍有所顾虑的同学,伦敦艺术大学截至目前允许录取本科及研究生课程的学生递交关于疫情授权缺席申请(Covid-Related Authorised Absence),即允许学生申请线上上课。但鉴于课程专业性及教学需要,伦敦艺术大学要求学生最迟需在2022年春季学期前飞往伦敦继续完成线下课程。


如确定申请线上上课,请先完成在线注册并确定已有条件入学(Conditionally Enrolled),后登录Portal系统递交关于疫情授权缺席申请(Covid-Related Authorised Absence),具体流程请邮件联系上海代表处。学校会向申请者发送一封电子邮件,确认已收到申请。当申请者准备好飞往伦敦参加线下课程时,请务必邮件联系课程的Course Leader告知自己的计划。在此政策下上课的同学,将只学习线上课程部分,所以建议同学们尽早前往伦敦开始线下学习。


如确定申请的同学已收到签证函CAS,请暂时不要使用CAS办理签证,现暂不确定临时签证是否可延长时间。


注意:现暂不确定该政策是否适用于录取本科预科课程的学生。如有确切消息,上海代表处会马上发布相关通知。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招生代表处4


To Do List 入境前准备材料


1. 出发前3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具体信息:https://www.gov.uk/guidance/coronavirus-covid-19-testing-for-people-travelling-to-england


2. 预约抵达英国后10天隔离期内的2次核酸检测并完成费用支付(2次核酸检测的时间分别会安排在抵达英国后隔离期的第2日和第8日)

预定链接:https://www.gov.uk/guidance/providers-of-day-2-and-day-8-coronavirus-testing-for-international-arrivals#book-a-travel-test-package

如果无法完成在线预定,请联系:+44 (0)1274 726424


3. 完成 Passenger Locator Form的在线表格填写(需要填写的信息包括:居家隔离的具体地址及完成上述2次核酸检测预定的编号 booking reference number)

在线表格链接:https://provide-journey-contact-details.homeoffice.gov.uk/passengerLocatorFormUserAccountHolderQuestion

注意:完成表格填写后会收到一个通过邮件发送的二维码,可以打印出来或通过手机在入境英国时直接出示电子版。


4. 伦敦艺术大学为第一次入读的同学提供一次免费的接机服务,请提前一周时间在线填写预约表格(Airport Collection Service Form)

预约链接:https://forms.arts.ac.uk/airport-collection-service-form/ 


以上内容请同学们仔细阅读,如有疑问可电话或邮件的形式联系上海代表处。未来伦艺上海办事处也会在得到准确信息后持续向大家公布更多伦敦艺术大学最新政策及消息,敬请关注!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招生代表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