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快来UAL准备你的作品集吧!
伦艺动态

快来UAL准备你的作品集吧!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发布日期:2017-10-16 21:08:05

Prepare your Portfolio


无论同学们在艺术创作的过程中处于什么阶段,伦敦艺术大学都有开设一系列的课程,帮助同学们建立一个适合你的作品集用于同学们的未来个人发展。


以下为期5天的作品集准备课程对于那些有兴趣申请本科预科、本科或研究生课程或想要准备申请艺术学校作品集的同学们来说是非常理想的。

Over 18’s


MA Portfolio Preparation

11 November – 9 December 2017  |  5 Saturdays


本课程旨在为你介绍研究生阶段需要学习的基本要素;课程主要关注美术、平面设计或室内设计实践方法。通过老师辅导和小组讨论,你会看到艺术和当代艺术理论中的关键概念以及教你如何将他们应用于你的作品集中。


Portfolio building 18+ 

11 – 15 December 2017  |   Monday - Friday


研究构建一种艺术作品的方法,用于扩展你的思维和实践。同学们将会开发一系列艺术作品,在研究、Sketchbook开发、异地考察和以学习为基础的工作中使用技能和技巧。课程还将教授关于如何展示你的作品集,以及面试技巧,你的个人陈述和所要求的参考资料,也会给出一些建议。

Under 18’s


Pre-Foundation Portfolio Preparation for 16 – 18 year olds 
11 November – 9 December  |  5 Saturdays


探索各种媒介的表达方式,包括木炭、油漆、拼贴画、图形工具和3D模型,每天的课程都将涵盖探索不同的创作方法。除了收到关于申请全额和兼职基础课程的宝贵建议外,你还可以在类似基础课程的环境中工作。


UAL 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 for 16-18 year olds
Session One: 2 - 20 July 2018
Session Two: 23 July - 10 August 2018


不要错过在明年夏天的这个课程。这个为期三周的密集暑期课程旨在为想要申请艺术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入门课程,为同学们提供能够在六所学院体验上课的机会。

请注意本课程有可能Fully book,请同学们尽早提前预订。


今天快来联系上海代表处开启你的艺术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