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讲座信息> 3月12日UAL General Presentation回顾
讲座信息

3月12日UAL General Presentation回顾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发布日期:2017-03-14 09:57:49

上周六,3月12日,在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所租用的空间里,来自中央圣马丁的教授为同学们做了一次别开生面的 General Presentation。


屋外瓢泼大雨也阻挡不了同学们对UAL的热情。


教授分别为我们介绍了本科申请和研究生申请的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同时也分别给我们介绍了本科和研究生的区别。

 

本科学习注重的是你的学习方法,以及你的学习技巧。你需要用学到的方法去解决你的问题。

而研究生不一样,你需要发散你的思维对你的项目做更深入的研究,通过你自己的研究和思考解决问题。

活动上,同学们也是积极踊跃发言,他们提到的最多的就是有关跨专业申请的问题,关于这样的情况,教授也建议,可以在准备申请时与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约个咨询时间带着作品集进行指导,这样可以获得更详细的申请建议,也更有利你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