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讲座信息> 伦艺教授主讲PG、MA Seminar研究生申请指导活动开始报名
讲座信息

伦艺教授主讲PG、MA Seminar研究生申请指导活动开始报名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发布日期:2016-10-24 17:36:29

伦敦艺术大学针对2017年入学课程申请已经开始,正在准备作品集、申请材料的同学们请注意: 


2016年11月11日下午,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将举办一场专门针对研究生课程申请的专场指导活动:PG\MA Seminar。此次活动将由伦敦艺术大学的海外面试官亲自主持,希望未来要申请研究生课程的同学能够踊跃参加,这次活动将会为你的未来申请提供很大帮助。


 

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11日下午2:00-4:00

 

活动主讲人

伦敦艺术大学海外面试官

 

活动内容

* 伦敦艺术大学研究生学习方法概述(独立、创新、研究等)

* 帮助即将申请研究生课程的同学理解MA课程入学要求,特别是作品集和课题研究计划的要求,以及讲解该如何准备。

* 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分享自己想法的机会。可以与其他同学、主讲人进行现场沟通。

* 了解申请步骤。在申请之前如何完善作品集和课题研究计划。

 

活动对象

即将申请2017年研究生课程的同学

 

活动名额

20人

此次活动名额有限,且为公益活动,无任何费用,所以请符合要求的同学抓紧时间报名

 

报名方式

请将姓名、申请专业、联系方式发送至ualshanghai@gmail.com邮箱,并注明参加11月11日PG、MA Seminar研究生申请指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