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讲座信息>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句容碧桂园学校之行
讲座信息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句容碧桂园学校之行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6-12-14 18:50:15

2016年12月13日,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受到了句容市碧桂园国际学校的邀请为在校的同学们、家长们进行宣讲,让更多同学了解伦敦艺术大学,带来最新的申请讯息,获得伦艺最新的申请要求。

 

在宣讲之前,在座的家长和同学们急不可耐地像老师们提出各种各样的申请疑问,包括专业选择、课程设置、申请流程、材料要求等等,在正式宣讲之前大家就已经聊得不易热乎。

下午一点半宣讲正式开始,主讲人介绍了伦敦艺术大学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设置、课程设置、课程授课方式、学校的宿舍安排、学生服务机构设置等等,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环境有了非常清晰的了解。

 

特别向同学们强调了本科预科和本科阶段学习的重要性。与中国的本科课程相比,虽然时间上都是4年课程,但是伦敦艺术大学四年课程是由1年本科预科+3年的本科课程组成的。国内本科第一年无论每位同学将来要从事什么专业领域,通常需要先学一年的绘画基础;而伦敦艺术大学的第一年本科预科课程帮助同学们明确自己未来要从事的专业方向,同时要学习相关专业方面的专业基础,让同学们能够在这一年打好专业基础。

 

除了大部分的准备申请大学的高中同学,现场还来了很多对伦敦艺术大学非常感兴趣的低年级同学,他们已经开始为自己的未来进行规划。很多同学对未来具体的专业还了解,不知道自己适合学习怎么样的专业,希望在未来几年的寒暑假里,能够到伦敦艺术大学提前学一些短期课程,了解自己的优势和适合的专业是哪些。

我们很高兴能够有机会来到句容碧桂园学校,认识了一群友善可爱的同学们,整个宣讲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和老师们还是络绎不绝地提出各种疑问。由于时间有限,希望同学们未来可以亲自到上海来了解更多关于伦敦艺术大学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