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讲座信息> 活动|2023年伦艺首场入学说明会:中英连线,学术准备、宿舍接机申请、入学流程、签证申请...准备入学的你,每项都不容错过。
讲座信息

活动|2023年伦艺首场入学说明会:中英连线,学术准备、宿舍接机申请、入学流程、签证申请...准备入学的你,每项都不容错过。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招生代表处   发布日期:2023-03-07 13:41:16

2023学年伦艺首场官方入学说明会

为了帮助同学们解决关于入读伦艺前准备工作的种种疑问,更好地快速适应在校新生活,让留英之路顺畅无忧,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将与第一轮申请放榜日后马上举办首场官方入学说明会,帮助更多的录取者和申请者顺利入学。

上海代表处将连线 伦敦艺术大学语言班负责人Timothy Lunardoni 老师,伦敦艺术大学学生宿舍部门亚太区负责人Chiu Wong老师, 伦敦艺术大学学术老师 UAL Academics 为大家提供秋季开学政策解析和最全入学准备指导

我们将为同学们解答2023年入学最新政策、入学办理流程、语言班申请及政策、宿舍申请、学习与生活等问题。请获得伦敦艺术大学offer的同学务必参加!等待申请结果的同学也可提前参加了解!预祝大家2023年9月顺利入读!

  讲座时间  

时间:2023年4月8日(周六) 下午1:00点


  主讲老师:

伦艺语言班负责人 Timothy Lunardoni

伦艺学生宿舍部门亚太区负责人 Chiu Wong

伦艺上海招生代表处招生老师 徐老师、庄老师

伦艺上海招生代表处负责老师 杨老师


  讲座内容:

伦艺语言班申请及政策 (Timothy分享)

伦艺学生宿舍申请及政策 (Chiu分享)

伦艺学术准备指导(UAL Academics)

2023年秋季伦艺最新入学政策 

Offer接受、押金缴纳、无条件offer换取

CAS发放

签证办理及注意事项

BRP卡领取流程

讲座结束后进行Q&A环节。


  建议参加同学:

请已经获得伦艺offer的同学务必参加

以及已递交伦艺申请的同学也可参加,作为提前了解。


  参加方式:

本次行前准备会为线下参加线上同步直播两种形式:

 活动形式 

线下讲座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天钥桥路333号腾飞大厦

线上同步直播收看:

报名讲座成功后,顾问老师发布直播链接。

 如何报名参加 

已与上海代表处老师建立联系:

请联系伦艺上海代表处老师进行报名。

暂时未与上海代表处老师建立联系:

如暂时未与上海代表处老师建立联系,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特别提醒 

无法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不必担心,伦敦艺术大学上海招生代表处还有多场公开课安排,具体安排,敬请关注。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招生代表处全权负责中国学生的申请受理、招生面试,入学等工作,申请全程免费。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同学们可拨打上海招生代表处电话进行咨询:021-3363 2280/2281/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