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LVMH集团驻扎在中央圣马丁的演讲大厅
伦艺动态

LVMH集团驻扎在中央圣马丁的演讲大厅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发布日期:2017-07-29 14:51:49

LVMH剧院大厅是一个多功能的空间,可以作为一个大的演讲厅使用,也可以分为两个独立的区域。它为伦敦艺术大学提供具有价值的教学空间,同时也被用来举办像大学的公共讲座系列、Afterall电影俱乐部等活动,以及许多有趣的小组辩论和问答环节。除了提供一个可以适应各种不同要求的空间,演讲厅还提供了一个多屏幕和音频设置,以方便多媒体演示。

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与LVMH之间的关系多年来一直在不同的项目和合作中发展起来,而LVMH集团的剧院大厅则是这个奢侈品牌致力于支持未来创意人才的最新例证。

自2011年以来,LVMH每年都会向三名英国时尚专业的学生颁发国际汽车大奖赛奖学金这三位学生是根据当下的人才和经济需求挑选的,然后在他们最后一年的“BA Fashion”活动中获得资助,让他们可以自由地专注于设计自己的系列服装。


LVMH还资助了几项非常成功的研究生项目,比如路易威登的圣诞橱窗项目,该项目由BA Graphic Design专业的同学设计,在全球的360家商店中推出。 Givenchy与伦敦艺术大学产品设计专业毕业生的口红项目赢得了 Wallpaper Magazine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