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伦敦艺术大学面试官带你申请预审
伦艺动态

伦敦艺术大学面试官带你申请预审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发布日期:2022-09-29 15:51:56

伦敦艺术大学2023-24学年申请确认会在2022年10月份开放。今年的申请开放时间较往年提前,所以申请截止日期也会相应提早。特别是研究生课程,第一轮申请截止日期会提前至2022年12月份。


为了能够辅助同学们更充分地完成申请前的准备工作,上海代表处现联合伦敦艺术大学面试招生官开始进行全面申请前预审活动。


根据往年的预审效果,很多同学会通过预审活动的反馈完善自己作品集、修正文书材料的问题、合理调整申请准备时间安排,以此提高自己的准备效率和申请通过率。所以请计划申请2023-24年入学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预审活动。


此次预审不限定具体时间,代表处老师会联系每一位希望参加预审的同学,并根据每位同学的情况安排预审时间和预审方式(线上或线下都可以)。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预审内容:


  • 伦艺面试官详解申请课程设置以及要求

  • 告知申请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 审核检查所有文书材料(特别针对PS和study proposal)

  • 面试官一对一指导如何准备作品集以及修改建议

  • 根据每位同学的情况给到合理的申请递交时间安排

  • 解答同学们在申请过程中的所有疑问


扫描二维码报名预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