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寒暑假班> 暑假来CSM了解伦敦,在探索这座城市的过程中了解艺术
寒暑假班

暑假来CSM了解伦敦,在探索这座城市的过程中了解艺术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发布日期:2018-07-09 13:48:26

CONTEMPORARY ART LONDON FOR 16 TO 18 YEAR OLDS


这门课程能够让你更加深入地了解伦敦的艺术界。你将参观伦敦最好的艺术画廊和博物馆,隐藏的艺术小径,公共艺术作品,艺术家工作室,另类艺术空间和不同寻常的艺术活动。这门课程对所有16-18岁的同学开放,特别是为有抱负的艺术家、设计师、策展人、艺术理论家和作家提供灵感。本课程的目的是通过你在伦敦的这段旅程和经历,学习如何利用在这段经历中的灵感来开发你的项目研究。这段经历可以成为你未来作品集的部分,展示你对艺术界和当代艺术理论方面的理解,展示你在哪里寻找到的灵感,你的想法如何发展,以及你的作品与现有艺术家的关系。你的作品集将充满鼓舞人心的,有用的知识和理论,对艺术作品的批判性以及研究过程中所积累的文本,图画和新的想法。这类研究方法对于任何艺术类学生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它将为你未来的教育提供重要的学习技能,包括将想法和信息结合起来的原始方法,培养自信和意识的批判性观点,以及如何有创造性地回应艺术作品。



时间:(周一至周五)

16/07/2018 - 20/07/2018

30/07/2018 - 03/08/2018


费用: £580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DESIGNERS' LONDON

  

本课程以探索伦敦领先的设计场景为重点,将为同学们提供更深入了解图形和服装设计的相关领域。


通过研究不同的设计主题,你将探索当前的趋势和设计影响,并对今天伦敦蓬勃发展的创作场景有更深的了解。


通过一系列的零售路线和参观独立的画廊,体验伦敦的小众设计。


每一天课程都安排在伦敦的不同地区,帮助你发现各种各样的设计来源,以供参考和启发。


课程中同学们将成对组合,每天用手机进行记录。这将为你提供一个可视化的资源,用于分组讨论,并使用社交媒体进行进一步的引用。


时间:(周二至周五)

28/08/2018 - 31/08/2018


费用:£525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LONDON THEATRE EXPERIENCE FOR 16 TO 25 YEAR OLDS


戏剧中心伦敦所开设的暑假戏剧课程将使同学们体验到戏剧领域的严谨和多样性。这门课程完全以表演为基础,并在戏剧中心的主要学院由超高经验的戏剧舞台艺术家授课。


你将能感受到戏剧学校生活的滋味。老师们将努力提高你的学习能力,以有纪律、有组织的方式学习,并培养出同学们能够自立的学习技能。你也将会培养出对当代表现的批判意识,并学会清晰而清晰地表达你的观点。


课程内容:


学习表演的理论基础

表演的研究

声乐舞台剧

莎士比亚剧

当代戏剧设计

播音


这些课程旨在满足每个学生的个人专业学习的需求和愿望。该课程将于周一至周五09:00-17:30进行,并将在课程中的第一第二周周六去剧院,在第三周周六进行一次晚间旅行。

文化节目:你也将参加一个有组织的文化节目,这将使你在你的课程中充分利用感受到的伦敦的文化生活。


时间:(周二至周六)

06/08/2018 - 24/08/2018


费用:£1980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LONDON'S STREETS: FASHION, STYLE, FACES, PLACES


这门课主要针对对街头肖像摄影感兴趣的摄影师。在这门课上,我们将参观一些伦敦最具活力和特色的地区,寻找那些让这座城市的街道变得如此独特、离奇、多样的“英国”的人物和时尚达人。从东方的潮流,城市的商业时尚到多元化的时尚,这门课程所主导的,同时也包含了对编辑作品的日常评论,以及Photoshop CS5中的数字暗室技术,以达到你的照片能够呈现最好的效果。


时间:(周一至周五)

06/08/2018 - 10/08/2018


费用: £580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FASHION LONDON


这门课程探索伦敦的时装设计师工作室,以及分散在城市周围的专业商店和时尚活动。从当代时装设计师的角度来体验这座城市。参观画廊、零售路线、市场、展览和时尚活动,以了解伦敦当代时尚界的背景。


这门课程探索了许多时装设计师和时尚界专业人士将之作为灵感来源的城市——伦敦。伦敦创新时尚的本能来自它的历史、街道风格和文化。它是许多设计师和Fashion Showroom的创意中心,一季又一季,作为他们设计系列的参考地点。从街头到复古风格,再到独立的精品店和概念店,伦敦有多种时尚和灵感的组合。


你会了解到伦敦是一座充满研究机会和服装参考的城市。你将学习并感受年轻伦敦时装设计师寻找灵感的关键领域。我们将通过研究设计师、新收藏品和零售场景来探索当代时尚界。


您将了解设计过程和承担单个项目,以产生设计和灵感的研究。我们将研究设计师如何使用他们周围的视觉世界。你还将了解当下新晋的时装设计人才,看看年轻设计师设计特点,以及这些新势力对伦敦时装周的影响。


课程内容包括:


探索当代时尚伦敦

发展视觉研究技能

了解并研究如何展现设计过程和创造性设计特征

探索街道风格和亚文化影响

发展视觉传达和表达技巧。

在演播室期间,你将会发现并了解伦敦时装及其在时尚界的地位。将会有个别的教程。独立研究项目旨在帮助你发展自己的时尚创意。同学们将得到小组讨论和评论的支持。


时间:(周一至周五)

02/07/2018 - 06/07/2018

23/07/2018 - 27/07/2018

20/08/2018 - 24/08/2018


费用: £580



DRAWING LONDON ON LOCATION


了解伦敦许多有趣而独特的地方,最吸引人的方法之一就是手拿写生簿。绘画是探索不同环境、观察和记录一个地方的性质、细节、内容和氛围的最有效的方式。这门课程将帮助那些想要从生活中吸取经验,但又不确定从哪门学科开始的人。

本课程旨在鼓励速写作为一种学习、记录生活的习惯以记录对我们在伦敦看到的事物做出的反应。


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8/2018 - 17/08/2018

费用: £580


COOL HUNTERS LONDON


以伦敦为灵感来源的时尚酷猎和时尚研究导论。对于许多大公司、时装设计师、造型师、制造商和时尚界来说,这是一个越来越重要的领域。如果你渴望了解即将出现的时尚趋势并探索伦敦在全球时尚趋势方面的影响,这门课是你的必修课。



对于那些不熟悉伦敦的人来说,这门课程也非常理想,它可以让同学们探索伦敦的一些重要文化,这些方面也可以反映时尚趋势。


课程主题


我们将访问伦敦的重要地区,在那里,潮流预测团队会寻找“新的”和“还未萌发的”艺术潮流,比如时尚市场和古着服装零售商。


我们将探索有助于塑造和反映新趋势的文化和影响:新设计师和艺术家、前沿杂志、当代展览和街头时尚文化。


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CSM的资源。


通过研究网站和博客,拍照,写日记,和同事讨论你的想法和发现,你会被鼓励发展你的时尚研究和交流技能。


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9/2018 - 14/09/2018

费用: £580





请感兴趣的同学马上通过下方联系方式联系上海代表处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