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伦敦艺术大学9 Week Winter Presessional 开始报名
伦艺动态

伦敦艺术大学9 Week Winter Presessional 开始报名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7-19 22:26:23

已经录取伦敦艺术大学研究生课程且课程开课时间为20181/2月的同学注意了!如果你的雅思还没有达到入学要求,快来看看学校开设的冬季语言课程吧!

 

再次提醒一下,此课程只针对已经被录取到伦敦艺术大学硕士课程且课程开课时间为20181/2的同学,在课程学习后,只要通过伦艺内部校测无需再进行雅思考试,直接进入专业主课程。

 

课程内容测重针对专业课学习的英文能力提高及提前适应准备,主要的课程内容方向如下:

1)使用关于艺术与设计的广泛材料和课程教材,提高涉及 art, design, fashion and communication 专业方面的英文能力。

2)开始熟悉和使用学校的设施,如:博物馆、美术馆、虚拟学习环境等。

3)走访伦敦艺术大学六个学院,以及参观degree shows and exhibitions.

4)聆听伦敦艺术大学教授及业者的讲座。

5)已经提前熟悉英国的学习方法、结识朋友、准备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 

 

课程报名雅思分数要求 / Language entry requirements

 

请同学们赶快看看自己的雅思分数是否符合报名要求,如需要报名,请尽快联系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代表处老师会辅助你完成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