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针对Foundation or Level 3 Introduction 课程 (可以补0.5分雅思) 的学前语言班开始报名了!
伦艺动态

针对Foundation or Level 3 Introduction 课程 (可以补0.5分雅思) 的学前语言班开始报名了!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发布日期:2017-02-04 17:53:32


好消息!伦敦艺术大学2017学年新增针对录取到 Foundation or Level 3 Introduction Course 的学前语言课程 Pre-Foundation English 


1. 此课程专门为预科学生度身订造,雅思相差0.5分的同学在通过该课程学习后,只要通过伦艺内部校测  Progress Test 就无需再进行雅思考试,直接进入预科课程。


2. 课程内容测重针对预科学习所需要的语言能力进行专项提高


(1)使用关于艺术与设计的广泛材料和课程教材


(2)学习训练一对一tutorials ( tutorials 为英国授课中普遍教学模式,与老师进行1对1的专业课讨论)


(3)走访学校各部门、工作室、图书馆等公共场所,熟悉环境,部门相关老师会提前教你如果适合工具和设备,为专业课程学习做准备。


课程基本信息 / Course dates and details


课程时间:2017年7月3日-2017年8月18日

课程费用:2530英镑

课程人数:每个班最多14名学生

上课地址:High Holborn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每天4小时

报名截止:2017年6月19日


课程报名雅思分数要求 / Language entry requirements


请符合报名条件并有需要报名学前语言课程同学尽快联系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录取BA以及BA以上层级课程同学请不要着急,我们会尽快通知针对本科及以上层级课程的学前语言课程报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