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UAL Student Service
伦艺动态

UAL Student Service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6-29 10:16:11

当同学们初来乍到伦敦,一定有很多不适应或是需要帮助的地方。今天,老师为大家介绍伦敦艺术大学的 Student Services,同学们在伦敦如果碰到问题,都可以联系该部门寻求帮助哦~

伦敦艺术大学的Student Services为同学们提供了包括学生咨询,个人辅导,健康咨询和牧师宗教服务以及残疾人服务。

Student Services的工作人员向UAL学生提供专业,保密和免费的服务。部门分布于于每个学院,以及Holborn的中央办公大楼。


由不同的团队提供综合服务,确保给予学生的支持和建议都是准确地并且具有帮助,能够促使同学们成功解决问题。


* Student advisers 主要负责移民签证等问题,他们就如何资助在英国留学的费用提供指导,并可协助国际学生查询有关签证和其他移民事宜。

* Disability advisers, dyslexia coordinators and dyslexia support tutors 残疾人事顾问,阅读困难者协调员和诵读困难支持导师将完成大学对以上有困难的同学包容和平等的承诺。 他们旨在消除学生面临的障碍,并支持他们尽可能独立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