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中国国际教育展遇见伦敦艺术大学
伦艺动态

中国国际教育展遇见伦敦艺术大学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发布日期:2016-07-29 18:20:21

虽然天气依然酷热难耐,暑期丝毫不减。但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已经接到来自金秋十月的邀请——中国国际教育展。


“中国国际教育展”创立于2000年,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每年秋季举办一届,并巡回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地。该展是目前中国境内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国家级留学教育展,国内留学市场动态走向的“晴雨表”。


展会期间,众多海外国家教育机构,使领馆教育处以及各知名院校还在现场组织多场留学专场讲座,重点推介其所在国的正规院校、签证要求、教育质量认证制度以及优质国际课程等。“洋教授”现场答疑解惑,观众可以面对面接触,信息详实且实用。这些留学专场讲座将使观众接触到最新的第一手留学动态信息,掌握必要的政策法规与申请技巧,形成观众与院校代表的真实互动。


伦敦艺术大学作为坐落于英国全球顶尖的艺术设计类大学,每年都会受邀参加国际教育展。对于即将要申请伦敦艺术大学的同学们是一个直接能够与大学窗口。除了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老师,我们还会邀请到伦敦艺术大学的海外面试教授,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难,为申请做好前期铺垫工作。


2016年中国国际教育展(China Education Expo 2016)上海站时间:

10月29日-10月30日 (周六和周日) 10:00-16:00

Oct. 29 & Oct. 30, Saturday & Sunday 10:00-16:00


2016年中国国际教育展(China Education Expo 2016)上海站地址:

上海世博展览馆地下一层4号馆

Hall 4, B1, Shanghai World Expo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


伦敦艺术大学希望在中国国际教育展与你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