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寒暑假班> 寒假里,提前去UAL学习吧!
寒暑假班

寒假里,提前去UAL学习吧!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   发布日期:2016-11-04 15:24:00

2016年又要接近尾声了。一批批同学都已经如愿进入伦敦艺术大学进行深造。有的同学直接进入学校的学位课程;有些同学则会利用寒暑假时间到伦艺学习。这不2016年的暑假刚过完没多久,寒假就快扑面而来了。暑假在伦艺学习还没过足瘾,没关系,寒假课程让你继续嗨,继续到伦敦艺术大学体验寒假短期课程吧!



你可能刚刚进入大学或者高中,有计划在未来毕业后申请伦艺的硕士研究生或本科预科。这时的你,可能有满肚子疑问:伦艺的课程这么多,未来该选择哪一个?要怎么去准备作品集呢?伦艺的教授是如何上课的?

 

利用假期提前去伦艺学习一个月到两个月的课程,对你将会很有帮助。


你可以提前去感受一下伦敦艺术大学的艺术氛围和教学模式,提前去学习课程,也将帮助你选择未来的专业方向。同时,跟伦艺的教授沟通将很有利于你未来的正式申请,运气好的话,教授很有可能会愿意为你写推荐信哦!

 

寒假值得期待的短期课程, 例如:

 

Jewellery Making for Beginners

Event Design

Introduction to Fashion Marketing

Introduction Footwear Design

Introduction to Interior Design

Character Design for Animation

Introduction to Illustration

Makeup Workshop



当然,对于作品集不清楚怎么去准备的同学,伦艺也专门开始了各个专业关于作品集准备的指导课程,如:


TEXTILES PORTFOLIO BOOKING PAGE

PORTFOLIO PREPARATION FOR ART COLLEGE

GRAPHIC DESIGN PORTFOLIO BOOKING PAGE


更多寒假短期课程请联系咨询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