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让UAL校友告诉你:为什么伦敦是一座最具创造力的城市
伦艺动态

让UAL校友告诉你:为什么伦敦是一座最具创造力的城市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招生办   发布日期:2017-07-20 21:36:25

Brooke McCord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时尚学院的MA Lifestyle & Fashion Journalism专业,现就职于 Wonderland magazine,职务为线上编辑。多年来,Brooke对这座城市的热爱没有减轻,今天,Brooke McCord要告诉我们为什么她认为伦敦是一个让学习,工作和娱乐充满激情的地方。

what is it about London?


我来自威尔士,而我爱我的家乡,但在创造力方面,都不会有一座城市像伦敦这样。 从展览到户外空间,食品市场和夜生活,到处都充满惊喜,你可以每周七天二十四小时工作,我发现很难找不到更多的启发。 即使你只是在一个咖啡店里度过一个傍晚的时间,盯着窗外,也有可能成为你遇到的最激动人心的时光。

我选择在LCF学习有各种原因,但决定性因素是它的地理位置、专业性、课程结构和导师。 在伦敦,除了LCF,除了伦敦艺术大学,我找不到更好的地方学习时尚新闻。


客座讲座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同时我可以从课程领导者Glenn Waldron的同行中学习了很多的经验。

Brooke已经在Harpers Bazaar和Spindle Magazine获取了很多工作经验,她认为LCF课程能够帮助她进一步对此感到热爱的行业。


“虽然很多讲座都是以课堂为基础,但Brooke所进行的每个项目都涉及自主学习,逐渐将同学们引入行业。 我们还参观了各种展览和TIMES伦敦办事处。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伦敦艺术大学的课程资讯,请联系上海代表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