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讲座信息>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PG Seminar研究生指导活动回顾
讲座信息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PG Seminar研究生指导活动回顾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发布日期:2016-11-15 18:29:36


上周五,在结束了紧张的面试之后,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又紧锣密鼓地为想要申请MA课程的同学开办了一场研究生申请指导活动-PG Seminar。此次活动由伦敦艺术大学的教授,也是本次11月份面试的面试官作为主讲,为同学们讲解了研究生申请之前需要进行准备以及要求。


活动期间,主讲人首先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伦敦艺术大学的基本情况,让在座的同学们对于即将申请的学校有大致了解。之后就是最为干货的内容——如何准备研究生的申请。


首先教授为同学们详细解释了本科学习与研究生学习的区别——本科学习注重的是你的学习方法,以及你的学习技巧。你需要用学到的方法去解决你的问题。而研究生不一样,你需要发散你的思维对你的项目做更深入的研究,通过你自己的研究和思考解决问题,这个阶段的学习更加独立自主,同学们需要有很成熟的专业功底与独立的学术研究能力。

 

接下来,教授为同学们依次介绍了个人陈述、课题研究计划该如何准备。特别是让很多同学都非常头疼的课题研究计划。这是研究生申请最重要的材料之一,也是未来研究生学习过程中最重要的课题项目,所以需要展现自己的学术深度。教授强调必要的调研是非常重要的,此外还需要考虑研究目的以及研究方法。


很多同学在听过教授的讲解后,对于课题研究计划有了具体概念,也清楚了研究计划的写作要求。虽然活动时间只有两个小时,但是同学们表示信息量很大,需要好好消化吸收。


因为活动人数限制,可能很多希望申请伦敦艺术大学的研究生课程的同学们没有报名参加此次活动,请同学们不要着急,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之后还会举办类活动,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与微信获知最新的活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