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面试通知> 伦敦艺术大学2016年3月份面试通知
面试通知

伦敦艺术大学2016年3月份面试通知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   发布日期:2016-05-17 14:09:41

主课程宿舍申请将于5月11日北京时间下午17:00开放,
请进入正确的申请通道2016-2017申请主课程宿舍!!!!!!
相关注意事项:
一、5月11日当天因申请量较大,所以宿舍申请系统可能会出现短暂不稳定现象,建议大家不停尝试或者换浏览器尝试。
二、宿舍申请共有5个申请志愿,强烈建议大家填满5个申请志愿以便学校宿舍部门最大程度的按照申请者的意愿去挑选宿舍和分配宿舍。
三、每个宿舍都可选择多于一种的房型例如5个宿舍申请志愿可以为:Camberwell Campus Standard, Camberwell Campus Large Twin, Bernard Myers Standard Room, Bernard Myers Studio and Brooke Hall Standard Studio.
四、'mobility adaptable'房型是指有针对残障人士的相关设施。
五、递交申请后的三周内会收到结果,即会收到学校分发的宿舍。每位同学只会分发到一间宿舍
六、接受宿舍offer请注意
(1)如果是UAL管理的宿舍需要登录进入学校的宿舍申请系统进行接受的操作。
(2)如果是非UAL管理的宿舍,即为其余公司管理的宿舍,需要依据具体的宿舍合同,仔细阅读条款后按照合同要求操作,接受流程会有别于UAL管理的宿舍。
七、强烈建议递交了宿舍申请后不要做修改,否则宿舍申请会被延迟,至少需要多等三周以上的时间。
八、错过接受宿舍offer的最晚截止日会被视为自动放弃因不满意取消宿舍offer的同学和错过offer接受日期的同学,如果还需要学校的宿舍,会被加入waiting list(等待名单),学校会在8月份开始分发放等待名单上的宿舍。 
九、宿舍合同是具有法律效应的,所以在合同截止前如果要提前搬离宿舍,必须要找到UAL的学生来接替(且办理手续需要透过学校宿舍部门),否则合同日期内的宿舍费用都需要签约的学生来承担。
十、接受宿舍合同的时候就必须先支付定金,否则将无法完成接受。
十一、 宿舍费用支付方式有两种
(1)银行电汇。选择银行电汇方式必须一次性全额付款。
(2)分三期付款。建立三期付款必须用信用卡(如:Visa, Master 但不接受银联的信用卡),信用卡可以是学生本人也可以是非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