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 2017/10/18 Gucci首席执行官Marco Bizzarri在年度LCFxKering Award宣布,加入fur-free的行列

    10月11日,Gucci首席执行官Marco Bizzarri以贵宾的身份参加可持续时尚LCFxKering Talk。在与 Eco-Age 的创始人Livia Firth的谈话中,他宣布古驰将于明年加入 fur-free联盟。在庆祝国际女童日的同时,他还宣布,古驰已承诺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女孩赋权计划提供100万欧元。今年的LCFxKering获奖者也宣布了接下来的品牌合作伙伴,Gucci和Stella McCartney。

    查看详细>
  • 2017/10/17 作为一名国际学生,该如何在英国工作

    最近,上海代表处的老师接到无数学生家长的咨询,大家都非常关心在英国就读期间是否可以做一些相关的实习工作,一来可以勤工俭学,再来也可以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

    查看详细>
  • 2017/10/16 快来UAL准备你的作品集吧!

    无论同学们在艺术创作的过程中处于什么阶段,伦敦艺术大学都有开设一系列的课程,帮助同学们建立一个适合你的作品集用于同学们的未来个人发展。

    查看详细>
  • 2017/10/13 not just a shop 将在秋季开幕

    为了开创一个新的零售活动空间,伦敦艺术大学的 not just a shop 将于今年秋季在 High Holborn 开幕。

    查看详细>
  • 2017/10/12 2017 LCC秋冬季短期课程大盘点!

    2017年秋冬短期课程已经开放,想要提前去伦敦艺术大学LCC提前学习的同学们请注意了,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查看详细>
  • 2017/10/11 London Design Festival x LCF

    ARTEFACT FOOTWEAR, FUTURES 展示了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尚学院 MA Fashion ARTEFACT,Footwearand Fashion FUTURES毕业生的作品,这是作为伦敦设计节在Vinyl Factory, Soho参展作品的一部分。

    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