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 2018/07/09 暑假来CSM了解伦敦,在探索这座城市的过程中了解艺术

    本课程的目的是通过你在伦敦的这段旅程和经历,学习如何利用在这段经历中的灵感来开发你的项目研究。这段经历可以成为你未来作品集的部分,展示你对艺术界和当代艺术理论方面的理解,展示你在哪里寻找到的灵感,你的想法如何发展,以及你的作品与现有艺术家的关系。你的作品集将充满鼓舞人心的,有用的知识和理论,对艺术作品的批判性以及研究过程中所积累的文本,图画和新的想法。

    查看详细>
  • 2018/06/20 EPIC 6周语言班开始报名,雅思还差0.5分?快来抓住开学前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EPIC课程是为那些由于时间原因而不能参加PAEP语言班的同学设计的。它专注于帮助同学们为入学前做语言提高的准备。课程注重提高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和英文的学习方法,而其目的并非只是为了让同学通过一个应试英语考试。

    查看详细>
  • 2018/05/29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参加上海中学教育展回顾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每年都会应邀参加多所高中、大学的教育展、讲座,为学生们提供准确实用的伦敦艺术大学申请信息以及学院介绍。此次应上海中学邀请,参加针对2019年入学申请的教育展活动。

    查看详细>
  • 2018/05/25 2018年6月5日伦敦艺术大学Presentation开始报名

    为了更好地辅助各位新学年即将申请伦敦艺术大学的同学,也为了同学们能够更清晰地了解伦敦艺术大学的申请要求,上海代表处将在2018年6月5日举办一场针对UAL新学年申请的讲座,欢迎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踊跃报名。

    查看详细>
  • 2018/05/15 伦敦艺术大学学前语言EPIC 10 Weeks课程报名通知

    经过大半年的努力很多同学已经获得了伦敦艺术大学的offer,但是接下来的雅思却又成了难题。伦敦艺术大学为同学们提供多个梯次的学前语言课程。刚刚结束了13周PAEP语言课程申请,伦敦艺术大学学针对无法成功加入PAEP 13 Weeks语言课程,且雅思分数差距为 1 分的同学增开了EPIC 10 Weeks课程是,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报名!

    查看详细>
  • 2018/04/08 2018年4月15日伦敦艺术大学 General Presentation报名开始

    2018年的申请渐渐步入尾声,为了更好地辅助各位新学年即将申请伦敦艺术大学的同学,也为了同学们能够更清晰地了解伦敦艺术大学的申请要求,上海代表处将在2018年4月15日举办一场针对UAL新学年申请的讲座,欢迎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踊跃报名。

    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