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 2019/09/27 伦敦艺术大学2020-21学年课程申请最新消息!

    计划申请2020-21学年伦艺课程的同学注意了!伦敦艺术大学近期公布了最新课程申请截止日期!

    查看详细>
  • 2019/09/03 面试通知 | 2020学年上海首场面试安排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作为海外招生的官方机构,每年拥有多次面试安排,为学生提供专业的指导咨询、安排1v1现场面试,学生可直接获取面试结果;安排线上面试,不受地域限制高效安排申请。申请期间全程专业辅助及行前指导帮助同学顺利入学。

    查看详细>
  • 2019/07/25 讲座通知 | 2019年8月9日伦敦艺术大学官方讲座开始报名

    伴随2019学年申请季结束,很多同学收获满满,他们在上海代表处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下收获了心中理想的offer。此时2020学年的申请即将拉开序幕,为了更好地辅助各位即将申请伦敦艺术大学的同学,也为了能让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伦敦艺术大学的申请要求,上海代表处将在2019年8月9日举办一场针对伦敦艺术大学新学年申请的讲座,欢迎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踊跃报名。

    查看详细>
  • 2019/07/09 重要提醒 | 同学们请谨防电话诈骗!

    最近在UAL的同学身边出现了几起电话诈骗案,小编希望在这里给大家提个醒,千万要警惕电话诈骗。

    查看详细>
  • 2019/06/11 UAL 2019 暑假短期课程火热报名中

    如果你有一个漫长的假期,你的计划是什么?是懒懒宅在家?是苦苦打个工?是勤奋补功课?还是打包你的行囊,拿起你的画笔,端上你的相机,带上你的激情与梦想飞到伦敦,享受那里热情的学习、大胆的尝试和放肆的欢笑。

    查看详细>
  • 2019/05/09 2019学年宿舍申请全面开放(内含宿舍推荐信息)

    同学们,学校宿舍申请现已经全面开放,无论你是否已经接受伦艺录取通知书都可以立即递交宿舍申请。今年宿舍申请依旧火热,供不应求,有一些宿舍也呈现房源紧张的状况,所以小编特地给大家总结了申请如下宿舍非常值得推荐和考虑的后备选择,希望可以帮助各位同学申请到心仪的宿舍。

    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