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1月在线指导 | “及时雨”,与伦艺教授面对面的免费在线指导来了!
伦艺动态

1月在线指导 | “及时雨”,与伦艺教授面对面的免费在线指导来了!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发布日期:2021-12-27 16:22:28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01

计划申请伦敦艺术大学的小伙伴们,2022年新年重磅福利来了!


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携手伦敦艺术大学下设伦敦时尚学院(LCF)、伦敦传媒学院(LCC)、坎伯韦尔艺术学院(Camberwell)、切尔西艺术学院(Chelsea)、温布尔顿艺术学院(Wimbledon)举办2022年1月在线专业指导会,伦艺教授专业讲解作品集准备要求及方法、分组审核并点评学生作品、真正与伦艺教授零距离交流解惑。此活动意在向各位伦艺申请者传递正确的作品集准备方向、大大提升中国学生的作品集专业程度和申请竞争力,活动名额有限,请各位同学抓紧时间联系伦艺上海办报名!



活动时间 


2022年1月13日 (北京时间下午5点开始)

2022年1月18日(北京时间下午5点开始)

2022年1月24日(北京时间下午5点开始)


活动对象


计划申请伦敦艺术大学的所有申请者(申请学年不限)

已有部分准备好的作品集可以提供伦艺教授进行评估

具有良好的英文交流能力


报名方式


请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顾问老师会通过电话或邮箱与同学们确认报名成功,并告知下一步关于在线指导所需要提供的材料。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通过下方联系方式与上海代表处取得联系,我们将持续给大家分享伦艺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