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你所不知道的伦艺专业-Designer Maker
伦艺动态

你所不知道的伦艺专业-Designer Maker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发布日期:2016-12-22 09:34:54

除了那些人挤人的热门专业,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伦敦艺术大学非常有意思的专业—MA Visual Arts: Designer Maker ,这是开设在Camberwell艺术学院的课程,探索一种批判性思维和方法,通过他们的实践和学习探索3D设计的各种可能性。

 

这个课程会被很多同学忽略,可能是应为它的名字有些让人不太好理解。其实拆开来理解就很简单了- Designer and Maker,设计者与制作者。所以顾名思义这个专业很注重动手制作。但又不是普通的制作工匠,首先要有Designer的思维,然后结合Maker的工艺来完成3D作品的创作。


以下我们来看看这个课程大概内容。

从开发一个项目到确立主题到最终展览。

通过探索新的和现有的材料在工作室进行开发创新的工作室实践。

研讨会和讨论涵盖的主题范围非常广泛,包括材料文化研究,人类学,哲学,可持续性,消费主义,博物馆研究,心理学和文学。

参观收藏,制造商的工作室,画廊和博物馆

通过个人项目的发展,探索人与物之间的关系和制造的意义,加入应用艺术和设计。

跨越视觉艺术课程的共享讲座课程,同时可利用在坎伯韦尔,切尔西和温布尔登学院的丰富研究资源。

课程期间制作大量的作品,其中包括照明,设计,陶瓷作品,家具,珠宝以及小型雕塑的设计。


如果你对这个课程感兴趣,请联系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开始你的申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