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Foundation or Level 3 Introduction 课程 (可以补0.5分雅思) 的学前语言班截止日期提前
伦艺动态

Foundation or Level 3 Introduction 课程 (可以补0.5分雅思) 的学前语言班截止日期提前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   发布日期:2017-05-09 10:17:35

录取课程为伦敦艺术大学本科预科(包括Foundation Diploma 和 Level 3 Introduction课程)的同学请注意!

 

针对本科预科学前语言班Pre-Foundation English Course已进入最终的报名阶段。

 

所有拿到本科预科录取的同学们,如果你是如下情况,请尽快报名课程。

 

* 需要提高语言水平

* 在创造性艺术背景下学习英语语言和技能

* 离入学要求还差0.5,但又不想进行任何其他英语语言测试,直接进入UAL主要课程


在全日制的七周课程中,同学们将有机会参观伦敦艺术大学的所有学院,熟悉你们将来可利用的所有资源。课程中还将介绍在英国的学习和教学方法,以便为在UAL的主课程入学做好准备。

 

注意该课程的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5月31日(比之前通知的截止日提前了),请需要报名的同学尽快联系伦敦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