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伦艺动态> 来自UAL交流生的分析
伦艺动态

来自UAL交流生的分析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6-19 18:54:33

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是来自东华大学赵书频同学的伦艺生活感想。

赵舒频在大三的适合参加了东华大学与伦敦艺术大学的交换项目,在LCF伦敦时装学院学习Textile Design, 她这一年在伦敦的学习生活到底如何呢?我们来看一下:



大家好,我是来自东华大学的赵舒频,在大三的时候参加了学校与伦敦时装学院合作的为期一年的交换生项目,我在东华学习的是服装专业,在伦时跨专业学习了面料设计专业。

 

伦敦艺术大学在伦敦的校区很多,尽管所属学院不同,但不同专业的学生也会根据自己相应的课程去不同的校区进行上课。这是在牛津街市中心的校区,我在这里主要修写作类的课程。这个校区的图书馆也不错,里面设有学习室,登陆学校的借书系统可以非常方便地查阅和预定不同校区的书籍。


下图是我所在专业的LG校区。相比牛津街更商业现代化的校区,LG校区更加富有悠久的历史气息,大部分伦时面料专业的学生都在此上专业课,里面配有很多专业的仪器设备可以通过预定使用。

第一学期的历史珍藏作品欣赏课程的实拍图片。

平时的课余时间,我常常会逛各种展览馆和每年各院校的毕业生作品展。下图就是伦艺各专业学生的作品。

在伦敦能碰到不少热爱艺术志同道合的中国学生,利用假期时间,我也参与了由同为UAL策展专业朋友发起的The Floating World展览,主题是关注在伦敦的中国留学生的生活状态和感想(如下图)。


以下是在伦敦学习时做的一个面料系列的部分作品图片。

针对以上资料如果你还有其他问题,欢迎随时联系伦敦艺术大学招生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