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面试通知> 面试通知 | 伦艺上海代表处3月份CCW & LCF 研究生面试开始报名
面试通知

面试通知 | 伦艺上海代表处3月份CCW & LCF 研究生面试开始报名

发布者:伦敦艺术大学上海招生办   发布日期:2019-02-25 17:17:34

3月份的面试开始报名了! 2019-2020学年最后一场面试!!!


本次面试除了六个学院的任何本科、本科预科的专业都可以申请之外,所有想要申请CCW(Camberwell, Chelsea, Wimbledon), LCF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学院研究生专业的同学也可可以参加哦!有意向申请这些专业的同学请尽快联系代表处进行面试咨询,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来看看此次面试的具体信息吧。

 

面试时间:3月22-27日


面试对象:申请2019年入学的同学

 

面试方式:现场面试

 

面试材料要求:

 

* 护照复印件  

* 在校成绩单 
* 在读的学生需提交学校开具的在读证明 
* 已经毕业的同学需准备毕业证、学位证 
* 个人简历 
* 推荐信 
* 个人陈述 
* 学习计划(仅研究生课程提供) 
* 雅思成绩单复印件(如已考) 
* 作品集 

 

注:所有申请材料需准备英文版,请至少提前2周将申请材料电子版提交给伦敦艺术大学上海招生代表处。 

 

面试地点:上海市徐汇区天钥桥路325号嘉汇国际广场A栋2112-2113室

 

报名方式:将姓名、申请专业、联系方式发邮件至ualshanghai@vip.163.com,注明预约面试。

 

报名电话:021-33632280 / 33632281 / 33632278

 

 

伦艺艺术大学上海代表处的所有相关通知会通过我们的官网、豆瓣、新浪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同步更新,请大家注意关注!